不是麓

不挑食的好宝宝 所有墙头一个皮

昨晚被 @鹊山 安利的,今天就冲去看了,狠狠的被再次拽进tsn深坑……

《头号玩家》真的很可以!去看吧!

1.主线升级爽文,副线戏少但简直就是《社交网络》的老年he版!tsn女孩真实哭泣!
一个t恤外套运动裤的怪咖科技卷毛天才和一个西装三件套善社交的曾经至亲最后闹翻了的超帅创始人搭档……TSN的世界级名导AU电影《头号玩家》了解一下?
而且看完之后强推juvenbace太太的《虚拟世界》,看完电影再看这个会有新感觉,赞到揪头毛尖叫!

2.高达那一段我旁边的哥们说这是没电了吗…秒想到EVA初号机……

3.对不起男主,颜狗还是更喜欢你在游戏里的建模。阿修真的是太可爱了,大东第一眼笑的也超抓人!

4.电影里埋的买了很多很多电影和游戏的梗,但是没看过《闪灵》也坚决不补,那一段捂眼睛看完的……不敢想象要是有看4D的朋友得什么样……

5.反派最大的愿望居然是拿到游戏之后卖外挂……

6.大型VR推广片,带一副好点的3D眼镜去看!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