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麓

不挑食的好宝宝 所有墙头一个皮

【尚好的青春】 苏靖殊琰注解版

对,昨天 @夕昔__贝 贝贝说的插刀的人就是我

kkw那个装发太少年气

听他唱歌的时候感觉每句歌词背后都有苏靖殊琰的背景走马灯一样的过

来写个注解版,一定不是我一个在胡思乱想!

有大大愿意用这个bgm剪个视频吗!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再遥远都跟随你

这两句没太多可说的

从殊琰到苏靖

从小豆丁到男人

从不谙世事到搅弄风云

这是再逆天改命都跟随你啊!

若滂沱大雨不曾见证 海角相偎依

衣角怎么会 湿淋淋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滂沱大雨好像没有,但鹅毛大雪是没跑儿了!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没有片刻不想你

“母亲,我想小殊了”

“景琰,好孩子,只要你没忘记小殊,他就还活着。活在你心里。”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我想他活在这个世间。”

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遗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我不知道苏靖初遇时算不算对的时间

也不知道那时如果老梅就坦白身份算不算对的人

但是整整12年

终是错过了的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风再急再狂我也不放弃

镜头切回殊琰视角

一个梅岭一个东海 

天涯两端都在互相守望

直到风云变幻

琰琰面对多少压力和冷眼依旧赤血长殷

愿为你

直到有一刻能守着你的心

就算你不会懂 也不会可惜

这句简直是老梅对琰琰的告白!

还用我多废话吗!

不用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待

路程再多遥远不要不回来

殊琰的场合

然而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再也没回来

新来的看好了,这里直接哭就行了!

不去想 不去计量你的心 有多明白

前往幸福的路有多少阻碍

就算给你的爱  石沉大海

青春飞逝就再  找不回来

最后的最后 梅长苏要出征

所有人哄着骗着达成了这个结果

琰琰心里有多明白谁也不知道

梅长苏为他谋得了天下

林殊为他守住了天下

这个曾经鲜衣怒马的少年

最后也还是会在多少个午夜梦回后

失声痛哭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