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麓

不挑食的好宝宝 所有墙头一个皮

【马柯x周凯】片段

 

速打的几个脑内片段,连不成文

被又痞又凶又柔情的周凯家养小狼狗戳的死死的

 

一.

“喂,小子!”

马柯感觉有人在拍他的脸,下手不轻,他被打的有点松动的那颗牙估计真的要被这人拍掉了。

“清醒了?醒了就别装死,自己搭把手,我现在也扛不动你。”

眼眶可能是被打破了,血流进了眼睛,马柯的费力的睁眼也只能张开一条缝,勉勉强强看清了面前的人:头发不长,眼睛黑亮黑亮的,下巴上有点胡茬,一手捂着腹部,拳头上流着血,脚边有一根断成两节的球棒。

那人见怎么拽马柯也不动,干脆坐在他旁边开始喘气,撩开自己衣服检查肋骨上的伤。

“为森么要救我?”

“看不惯有人主动找死。”

 

二.

周凯几乎没叫过马柯的名字。

因为不需要,当周凯想喊他的时候,马柯永远在他身边,转个头就能看见,任何人称代词都不必出口。

有人背地里说马柯是周凯不知道从哪捡回来的一条野狗,也不知道是拿什么骨头训的只为他拼命。 

这话让马柯知道了,他不气反笑,咧着一口大白牙追在周凯身后:“哥!听到没啦?你什么时候喂我骨头?”

周凯反手一巴掌不轻不重的打在他后颈上:“喂了骨头可就不是野狗了,可别养出白眼狼。”

 

三.

马柯的人生粗线条的很,再简单不过。

开心了就唱歌,遇事了就是干,凯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他不信什么神神鬼鬼,他是周凯至上主义者。

 

四.

马柯还记得那个姑娘问过他,凯哥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他让你去死你去吗。

他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

“死呗。”

才不会呢,马柯心里想。

哥才不会让我去死的,但我一定会陪着哥死。

失血过多周身都是抑制不住的冷,马柯又往周凯身边拼命靠了靠。

哥,不怕,我的心是热的。


评论(15)

热度(86)